scian gian

俗人

【格眼】最后一次

◎原剧向
◎先码个段子,当复健了
◎我有个梦想,就是写唯一的同人字数对于原剧。笑疯 @mocha264633

“格蕾达,你会和我一起走吗?”在神职人员领眼走上祭台的前,眼扯了扯姐姐的衣服,小声问道。

眼可能过了很多年都不会忘记,他那个一向风风火火,那个自称“天不怕地不怕”的姐姐格蕾达•格雷斯的表情变了。

他那个总是拥有像金色阳光般笑容的姐姐听见他的问题的时候,嘴角上扬了个怪异的笑容。他眨着眼睛,想姐姐可能是向对自己笑吧。

可是姐姐为什么笑的这么疲惫呢?

那个对他很少有疼爱的姐姐蹲下来,抱着他。不断的摸着他柔软的头发,她把脸埋在她的小弟弟的肩窝。

“喂喂叫姐姐,眼。是这样的,姐姐要跟你玩个游戏,还记得捉迷藏吗?”

格蕾达佯装不满,捏了捏眼的小脸。

“我一作动作就闭上眼睛哦。”

“格雷时间不够了。”

“闭嘴达克斯”

格蕾达粗暴的打断了德森,看着弟弟。

“没数到100绝对不可以张开眼睛!提前的话就不能在和德森哥哥玩了!”

“还有的就是”格蕾达把脖子上的项链摘下来,戴到眼的脖子上,“项链不要弄丢。”

“卡里安的光辉会保佑你的。”

“不要忘记姐姐和大家啊。”

在那个时候眼就感觉有些不对劲,例如很少跟他说话的姐姐为什么突然那么唠叨,安塞尔哥哥和冉姐姐为什么不在,还有德森哥哥的声音为什么那么虚弱。

小孩子对这些事情都很敏感,但到关键的时候,总会相信最亲爱的家人。

“嗯呐,眼不会忘记大家的”他听见自己是这么回答的。

“闭上眼睛,眼”德森在他耳边轻语,“游戏开始了。”

眼回头再看了眼格蕾达,好像要把她的样子刻在脑海里一样。直到德森拽了下他,他才闭上眼睛。

格蕾达刚刚止住的眼泪,又忍不住的流了出来。

100

眼走上台阶,格森小心翼翼的扶着他。他听见德森像是唱一样的吟唱:

“时间终将会带走一切。”

“打开潘多拉之盒之人必将失去希望。”

68

眼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想张开眼,回到姐姐身边。神职人员遮住他的眼睛,轻声:“不要张开眼睛,要听姐姐的话啊。”

“嗯,我会的,德森哥哥”

眼感受到眼睛好像被东西绑住了,乖巧的说。他发现自己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绑眼睛的动作愣了一下。

“我们是过去。”

54

“没有未来。”

34

“因为”

1
“只有一个世界。”

TBC.

评论(3)

热度(5)